close

ok2c.png

 

這是修改錯字加段落補充。

 

因為面臨會考,所以有朋友幫忙。

 

雖然很感謝幫忙打電子稿的朋友,但還是跟他說了一下字的部分,可能是我太龜毛了,抱歉!

 

不過也是因為他們的支持,我才能走過來!感恩~

 

我也很謝謝現在正在觀看本文的你們!(鞠躬

 

那麼請繼續往下看吧!

 

第二章和新合寫小說馬上就會跟大家見面了!前提是我的滑鼠能不在傲嬌的話....(掩面

 

合寫的作家,除了我本人以外,還有一位超強的戀愛派作家,但是她有點害羞,所以幾乎都是由我來發言這樣~

 

如果哪天看到某罪變得有氣質,不用懷疑,那就是她了!(自打耳光#

 

廢話太多了~請繼續!!

 

 

--

 

或許,這就是我逃不了的命運

 

 

 

但…我想要至少改變一些它

 

 

 

就算最後的結尾是壞的......

 

 

 

也沒關係,因為我就是這樣的存在!

 

 

 

「天璦!剩下就拜託妳囉!」我的好友—林馨欣說著。

 

「好的~回家要小心一點呦! 」我看著轉身離去的馨欣,想起今天為了解決班上事務而請馨欣來幫我,但她家有規定門禁,所以得先行離開。

 

「嗯~」我伸個懶腰,繼續著剛剛的動作,在不知不覺當中我把手邊的資料全數完成,但換來的代價是......我可能搭不上最後一班公車。

 

「糟了!」我趕緊將東西收好,離開了學校,一路上用跑的衝向公車亭,但在我快到之時,末班車就從我眼前離去,本說想追上去,但已無力氣去追了。

 

「唉~只能走路了......」我嘆著氣,獨自往回家的路上走去。

 

我一人走在熟悉的街道,雖然一旁有路燈照射,但終究不敵黑夜的黑,特別怕黑的我在下意識中加快了腳步,在快到社區時,我感覺到好像有某股視線緊盯著我。

 

我慢慢的轉過頭往身後看去,但不要說是人,連隻貓狗都沒有,「奇怪了?」我懷疑著,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繼續走著,當我好不容易走到自己所居住的公寓大樓時,聽到了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:「我找到妳了~巫女!」。

 

我害怕著,遲遲不敢把頭轉過去看身後的人,但過了一會,四周完全一點動靜都沒有,我變慢慢轉身往後看去,但也只是黑漆漆的一片,並無任何人或物在身旁。

 

「怎麼會?」明明就有聽到聲音,怎麼會沒有任何人呢!

 

現在內心一片混亂,根本不能思考些什麼,我.......現在只想回家,我要離開!我快速的從書包內將鑰匙拿出,馬上打開門,衝向電梯去,我想逃離,剛剛的聲音......好恐怖!

 

就在這時一直蒼白的手從我臉旁出現,我可以確定了,這次一定有人......,「巫女,讓我送妳回家吧!不過妳的家是地獄喔!」。

 

和剛剛一模一樣的聲音,我全身上下都感到一股冷意上來,我要離開,我反身用書包打著身後的人,一直打一直打,但那人卻沒有做出什麼,我好累......手不自覺的停下。

 

「巫女,你可真暴力! 」那人抓住了我的手,冷笑著。

 

我太害怕了,所以一直沒看清楚這個人的長相,我看著他,他是有著一頭銀白長髮的男人,他的雙眸是詭異的血紅色,再加上他的皮膚白的不正常,使他眼裡的血紅更加恐怖。

 

「那麼!接下來,可以換我攻擊了吧!」他從他所穿的黑色大衣內取出一把小刀往我右手臂劃去。

 

「啊!!」疼痛感及恐懼使的我尖叫,但我不能憑他宰割,我努力掙脫他的手,但他好像預料我的想法,放開緊抓我的手,讓我逃跑,我往樓梯的方向跑去,手握著傷口,跑上樓梯,受傷的右手臂不斷不斷的流下鮮血,整個空氣都瀰漫著血腥味,我不知道我能逃到哪,但我也能一直跑著,我喘氣著,可能是失血的關係,我眼前變得朦朧一片。

 

「巫女,妳不用跑了!反正妳都死定了!」男人嘲笑著我,他的腳步聲越來越大,他和我的距離越來越近了!

 

我跑到了頂樓,推開了大門,頂樓的風很大又冷,讓我有些站不穩。

 

「沒路可以跑了吧! 巫女。」男人從漆黑的樓梯間走了出來,在月光照射下,他的皮膚顯得更白,他笑著。

 

「你.......你是誰? 」我說著,但我的聲音明顯的表現出我的虛弱及害怕,我往後退著試著把和他的距離拉遠,但他卻一直一直往前逼近我,他的右手持著剛剛砍傷我的刀子,還一直滴下我的血。

 

「你說我?我就是妳的夢魘!」男人走到了我的眼前,手高舉著刀揮舞下去。

 

「不要!」我害怕的尖叫大喊著,我被嚇的跌坐在地上,緊閉雙眼,害怕著死亡的降臨,但在這時我一直感覺到身體裡有種力量湧出我額頭有種熾熱感,但又不炙熱。

 

「可惡啊!這該死的印記! 」男人大喊著。

 

什......什麼印記,我將緊閉的雙眼睜開,只看到男人不停的揮著刀砍向我,到底為什麼會這樣?我看到有一絲絲亮光在我額頭上亮著,我無法看見......

 

「呀啊!」男人還在使盡的攻擊著。

 

男人的臉色越來越瘋狂,他眼裡的殺意也越來越濃厚。

  

他的身體在這時候發生異變,他的身體變得比原本高大,也長了不符合邏輯的肌肉,他的牙齒長出了兩顆巨大的獠牙,如果真的要形容的話,只有一個詞可形容-怪物!!

 

「這......這是什麼?!」我的聲音透露出我所感到的壓力,男人所散發出的感覺與剛剛完全不同,這次我所感覺到的是比之前還要濃厚的殺氣。

 

當我還來不及反應時,男人就像隻野獸一般衝了過來,重重揮著拳頭打向我,但他的攻擊依舊被某種東西給阻擋著。

 

「嗚......」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到身體有種莫名的勞累,好像快支撐不住了,男人每一擊的威力都在倍增著,最後男人好像打破了某種物品,此物就像玻璃一樣碎掉了...就算看不清那物品的模樣,也在破碎時,因月光而反射出一閃一閃的亮光,沒想到在那之後,我的體力就像被抽光一般,完全使不上力氣,只能癱軟在地喘活著。

 

男人,不!應該說他是怪物,他嘲笑著道,「巫女,再見......」。

 

他將手中的刀持好,要準備刺向我時,有一個聲音插進來,「沒想到巫女的之力這麼早就覺醒啦!本來以為你跟以前一樣,遲鈍的很!」

 

我吃力的往聲音的傳出處看去,結果看到了兩個人站在圍牆上,難道他們是來救我的?

 

「明恩,巫女就交給你了!」其中一名男子說著。

 

雖然在黑暗中看不清楚男子的長相,但他那金黃色的頭髮卻藏不住,而他身旁的另一個男子點了頭,便跳下圍牆往我這走來。

 

「你們是誰!」怪物問著,並且正準備阻止男子的前進。

 

「血魅,你的對手!可是我!」金髮男子的速度非常快,一剎那之間便出現在怪物的眼前,怪物還來不及反應就被狠狠的踹飛出去,怪物撞上了鐵門造成了巨大聲響。

 

另一名男子走到我的身旁,他讓我靠著牆以坐姿方式起來,這時我才看清楚他的樣貌,他的髮色跟我一樣是純黑色的,眼眸裡充滿擔憂。

 

「你......你們是?」

 

「屬下名叫明恩,請您讓屬下檢查您的傷勢」黑髮男子說,他的聲音非常溫柔,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。

 

他將我右手臂的衣服撕下,仔細的看察我受傷的地方,「還好沒傷到任何筋脈!」他的口氣聽起來像是放了鬆一般,眼中的擔憂也一絲絲的消失,他拿出一條純白的手帕,將受傷處包紮好,又對我說:「回去之後,屬下會為您做完善處理」。

 

他笑了一下,便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了我。

 

「彧,我這裡好了!」黑髮男子對著另一人大喊著。

 

「腹黑男,你可真慢!」金髮男子說,並從放在自己腰旁的劍鞘中取出一把長劍。

 

「彧!你想去『空』玩玩嗎?」黑髮男子的態度一瞬間轉為冷酷。

 

「知道了!知道了!」金髮男子隨意回答著。

 

這時怪物像抓狂一般衝向男子,「不準你們破壞大人的願望!」怪物嘶吼著,並向男子揮下了一拳,男子輕而易舉的躲開了,那拳威力非常的大,在落空打中地板之時,居然將地板打出了一個大坑。

 

「很抱歉!你的那位大人要做什麼,我不想知道也不想插手。」但是你們竟然敢對這傢伙動手,我可就不會饒了你!

 

金髮男子高舉著劍,詠唱著一段詞話,「虛無的精靈,將你的力量凝聚於此吧!—虛空風暴!」。

 

男子手中的劍出現好幾條的黑色線條環繞在上。

 

「真是可悲!居然自動血化,你就那麼不想活啊!」金髮男子用著朝笑的語氣說著。

 

「只要能讓大人完成宿願,要我死也可以!」怪物揮舞著刀砍向男子去。

 

「果然是『血人偶』!一點實力都沒有!」男子一邊朝笑著怪物,一邊閃躲攻擊。

 

「我才不是血人偶! 」怪物一聽到「血人偶」一詞,變得更加恐怖,原本血紅的眼眸變成深紅色,攻擊的威力也一次比一次更加強大。

 

「啊!」金髮男子一不小心被砍中了一刀,衣服瞬間被染上了血色,可想而知,刀所砍的深度有多深。

 

「彧!」黑髮男子大喊著。

 

「真不錯!居然可以砍中我,不過之後就砍不到了囉!」金髮男子冷笑了一下,身上的血一滴一滴順著他的手臂滴下。

 

「快點......救他!」我虛弱的說著。

 

「巫女大人,沒這個必要」後者卻非常淡定的回道。

 

「什.....什麼?」

 

「請您相信彧。」黑髮男子露出了一抹微笑,那微笑彷彿向我說「他一定能贏」,而我也不能做些什麼,只能靜靜的為他祈禱。

 

「接下來就換你接招!」即使深受重傷,但金髮男子眼中的堅韌不滅。

 

他因為受傷而導致移動的速度減慢了一些,卻還是快的令人無法捉摸,男子藉由如此恐怖的速度感,快速的一刀一刀劃向怪物,造成怪物的血流不止。

 

「呀啊!」怪物慘叫著,他的身體慢慢變回了原本的模樣,蒼白的皮膚和鮮紅色的血,使的男人看起來就像個死人一般,他跪在地上,環抱著身體,哭嚎著。

 

「我馬上就讓你解脫。」金髮男子走到男人背後,高舉著手中的劍刺向男人。

 

「不要!!」男人大叫著,但為時已晚了。

 

當劍刺進男人的身體之後,男人便像玻璃一般破碎消失了,只留下一顆血紅的結晶,男子撿起了結晶嘀咕著,「但願你下輩子能夠為人......」。

 

「彧!」黑髮男子抱著我走向金髮男子。

 

「明恩......」金髮男子看著結晶,他的眼中閃過一絲失落,「為了『她』這點事是必要的。」黑髮男子說著。

 

 「你們......是誰?」我道。

 

我想搞清楚這所有的事,那個男人和眼前這兩個人的來歷,還有他們口中的「巫女」到底是什麼,為甚麼他們會一直稱呼我為巫女?但我的身體卻不允許我,我能明顯感覺到意識快支撐不住。

 

「這件事等到您的身體調養好了,屬下會向您解釋清楚的。」黑髮男子笑著,又道:「現在請您好好休息一下吧!」他將手放在我額頭上,我感覺到一般溫暖湧上,接著我的體力像似被抽乾了,無法開口也無法動彈,只能闔上眼......睡去。

 

我在迷糊之中聽到了一句話,「希望妳這次不會在犧牲了.......」。

 

我也不直到過了多久…當我再次睜開雙眼時,只看到了一個讓我熟悉不已的人......

 

 

 

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罪忘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