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某罪高中的新訓,因為我是直升,所以大部分的人我都認識

由於罪考的是語文實驗班,一到班上整個氣氛都有些緊張

因為都是之後的競爭對手(?!

然後我終於看到我目前4年裡的第一位男導師(!!

雖然他有些搞笑,但還蠻嚴格的

之後又是很平常的新訓典禮,教官實在很愛講,典禮兩個小時半,有1小時半都是他在講

重點是,結束後還繼續跟我們高中部說話,又耗了快15分鐘

再加上要走到高中部教室要走5個樓梯,對於我這種不是體力派的人有一種快虛脫的感覺

好不容易到了教室,老師要開始換位置(使用抽籤

我很可憐,是倒數第2個抽,但還是抽到了自己想要的位置ww

我的位置前方就是我最好的夥伴-栩栩,合寫小說就是要跟她一起寫

接著就是幹部,這次我什麼都沒當,因為我這次想挑戰班代

感覺很有趣!(笑

放學時,就跟栩栩談到了高中新希望,她說我的有點難達成

我的希望:成為溫柔大姊姊的個性(!?

真是令我難過(拭淚

明天是新訓兩天最期待的社團表演,希望日文社不會廢社

拜託~拜託~

-以上是今天的日常-

-以下為活動提醒-

我全部都是對一個禮拜,填單留言都是做完對版後回覆

請不要認為罪是故意不回的喔!(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罪忘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