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!隨著某罪的鬼隱之後活動也跟著......(掩面

活動終於到了Part3(感動((遭毆

很多人都跟我說期待代寫,我真的好感動!!(等等

但是要小心......某罪的拖稿能力(自講?!

我會盡量產文出來的!!!麻煩大家多多參與ww

除了Part1的抽抽樂之外,其他活動都是到我說停為止,所以請放心還能不能參加的問題喔!

不管熟人還是陌生人,都請放心參加活動(此人真的好相處

因為這次有代製及代寫,所以罪龜毛了點,麻煩代寫要轉文的話,請表明一下出處~

代製麻煩圖盡量為官圖,或繪師已授權等......

如果圖是繪師不開放加工的話,ㄅㄨㄅㄨ!麻煩換圖喔!

還有問題的話~可以再問我喔!!

宣傳貼

語法:

<#a title="罪忘蝶" target="_blank"href="http://sinbtt08.pixnet.net/blog">
<#img src="圖片網址" border="0">

麻煩刪掉#

罪的樂果:

->點看更多

代製範例風格(為最新製作的或滿意的):

筆刷

TT

外風

我會幫忙看圖的風格,所以不一定要自己決定這樣~

代製單:

大名【真名誤入】

痞克網址【】

推數【】

拿罪的樂菓?【Yes/No】

代製圖網【】

代製物品【刊版/樣式/貼紙/頭貼/樂果/分隔線】

大字【無,請填"無"】

小字【同上】

活動貼【Yes/No】

補充【】

想說的話【】

-單單完畢-

代寫可以原創x原創,原創x動漫人物和動漫人物x動漫人物

我看的動漫不多,詳細請見 首頁

有些我看過的動漫我沒寫上去,所以也可以問我喔!

那就填單吧!!(等等

 

代寫單:

大名【真名誤入】

痞克網址【】

推數【】

拿罪的樂菓?【Yes/No】

小說人物【名字】

劇情走向【純戀/悲劇....什麼都可以】

個性【】

外表【】

配對【原創的話,請補充個性和外表,動漫人物請補充動漫名稱】

小說名稱【】

活動貼【Yes/No】

補充【】

想說的話【】

-單單完畢-

可連續填單!

請大家踴躍參加!!!

有問題請提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罪忘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