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(與藍天對版)

(與夢夜對版)

(與璃葳對版)

(與米優對版)

 

站名:無羽の蝶

站主:Tsumi 罪忘蝶

副名:夏井 玥里

小名:罪蝶,小罪,蝶醬,雪乃,Yuki,雪兒小冰宮,柿子醬 , 小T

生日:6/12

星座:双子座

年齡:高二生

興趣:寫小說,看漫畫幻想(中二病#

製圖軟體:PE,PC,PS

FB:陳幸玉 加了要說~

聲優:福山 潤,鈴木 達央,梶 裕貴

       崛江 由衣,花澤 香菜,戶松 遙

天命:橘 真琴

神命:時崎 狂三,新開 隼人

本命:東條 希,潮田 渚

副命:神童 拓人,千櫻院 麗子,松岡 凜,夏目 貴志,菊丸 英二,西御門 多美,鏡音 連,及川 冰麗,亞絲娜,白澤,十束 多多良,梅利奧達斯,赤羽 業,荒北 靖友,幸平 創真

歌手:(台) 羅志祥,楊丞琳,林依晨,丁噹

       (日)May'n

       (韓)G-Dragon

作家:藤井 樹,橘子,峨嵋

 

動畫:約會大作戰,FREE!,夏目友人帳,閃十一系列,飆速宅男,網球王子,鬼燈的冷澈,花舞少女,刀劍神域,妖怪少爺,Amnesia失憶症,Love Stage,戲劇性謀殺,妖精尾巴,妖狐x僕SS,冰菓,鋼之煉金術師,黑執事,境界的彼方,中二病也想談戀愛,進擊的巨人,東京喰種,義呆利,諸神的惡作劇,七大罪,晨曦公主,月刊少女野崎君,Love Live,暗殺教室,東京闇鴉,家庭教師,狼少女與黑王子,流浪神差,終結的熾天使,俺物語,食戟之靈,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,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,境界的輪迴,電波教師,狼與辛香料(還有很多

漫畫:初戀Monster,妖怪緋扇,要你對我xxx,天王的至寶,P和JK,年下的男孩子,堀與宮村,水珠HoneyBoy,復仇教室,小新戶與哥哥,SALON DIANA,初春,天籟之聲的天使,半田君傳說,青春x機關槍,盛氣凌人,翼與螢火蟲,白砂糖戰士,江戶盛開的腐花,網路勝利組,我的學生是幽靈,ReLIFE 重返17歲,保留莊的殺人鬼(待增加...

小說:時鐘機關之星,六弄咖啡館,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

遊戲:艾爾之光,TOUCH,幻想神域,鬼斬

手遊:落櫻散華抄,Love Live,戀愛警報,快感指令(還有很多乙女類((嘿嘿

 

->點看更多

 活動:暫無

小說:永世巫女 第3章

擒王不成,反被擒?! 第4章

遲來的愛 短篇

製品:約戰系列刊版

晨曦公主系列刊板

來討債押~(遭毆

1.Q:能幫罪忘蝶取綽號嗎?

   A:當然可以啦!(笑

2.Q:能拿罪忘蝶的製品嗎?

   A:只要有推及留言都可以拿。

3.Q:可以轉罪忘蝶的小說嗎?

   A:有告訴我及轉的文上有附我專頁的網址即可。

4.Q:可以加罪忘蝶好友嗎?

   A:痞克只要熟了一定會加,但FB要事先告知我。

5.Q:可以跟罪忘蝶拿素材和軟體載點嗎?

   A:素材我偶爾會分享,軟體載點熟人會考慮,但還是希望自己去找找看

6.Q:可以三不五時來找罪忘蝶聊天嗎?

   A:當然可以!我最希望有人找我聊天

7.Q:能跟罪忘蝶見面嗎?

   A:通常不行,但漫展等活動可以找我認親,說不定我會給小禮物喔!

8.Q:能請罪忘蝶代製或代寫嗎?

   A:代製,我有空的話可以代寫要等有活動才行

9.Q:能請罪忘蝶推薦動漫嗎?

   A:當然可以w我最喜歡推人入坑(等等

10.Q:能跟罪忘蝶要LINE嗎?

    A:熟人才會給喔

11.Q:怎麼樣會惹罪忘蝶生氣?

    A:違反站規其中一條就可以了(邪笑#

12.Q:罪忘蝶的出沒時間大概如何?

    A:寒暑假一定在,開學之後會逐漸鬼隱(嘿嘿

13.Q:活動大概會有多久?

    A:代製代寫,都會比較久。抽獎類的,等到沒位置醬子w

這些是比較常多人問的還有問題可以留言~

 

 因為是臨時增加,所以從100樓開始喔w

不過應該也不會到100樓啦(遭毆

 

踩到100樓的是

踩到125樓的是

踩到150樓的是

踩到175樓的是

踩到200樓的是

踩到225樓的是

踩到250樓的是

 

踩到的都可以請我代製一樣喔~

甚麼都可以喔!

-單單在下-

大名【真名誤入】

代製圖網【】

代製物品【刊版/樣式/貼紙/頭貼/樂果/分隔線】

大字【無,請填"無"】

小字【同上】

補充【】

想說的話【

-單單結束-

最後,新開真的好帥喔!!!!!!!(不對啦!((雖然是事實

快來搭訕我吧!!!快來w快來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罪忘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8) 人氣()